营销How

我是营销how,在和斯蒂文恋爱

动画吐槽☜不介意的话 请??

抽空看了第四集动画 剧情需要的确是改了一些 但整体还是灰常细致灰常良心的 这里暮昊 想和道友们逼逼下

当时苏涉跌入水中前学汪叽催剑入水的剧情点没表现出来 我觉得其实也有点小遗憾 毕竟也是后来苏涉的伏笔 但整个片段应表现出的是羡羡触碰怨气 总的来说并不影响
在羡羡救了苏涉后 云梦双杰想要汇合 江澄奔来拉羡羡的手 想要帮他一把 羡羡也相应露出了笑容 最后近在咫尺却没有拉到 在这里镜头放慢了 令人感到惊险和压抑 也说明双杰从好搭档到了一人被歪门邪道强行拉入水中导致暂时的分离 也是后文发生的事 而当时江澄在魏无羡落水后只拿到了随便 在空中大喊寻找他 这可能就是暗示羡死后江澄只拿到了他的东西 从而带着不一样的情感去寻找羡十三年 这是原著里我比较中意的设定之一  毕竟两人的友谊真挚感人  一人有难一人帮 最后却落得"云梦再无双杰"的结局 果真是把大刀

最后真心表白视美爸爸 人物都塑造的超好 我call爆!!!
其实是我词穷了 写的太那啥【小声逼逼:)(/∇\*)

评论

热度(8)